公告版位
见到我家男人们了~

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猜猜是什么音乐?

还是很爱你,
还是忘不了你,
尽管我做了很多努力,
但仍无济于事,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阿门,先道歉,拍拍屁股好不留情的"离开"ADT,几乎不太去论坛了,也变得不太关心哲了,而且今晚有禹哲的重头戏,我也没看直播,而是出门玩去了.心想反正明天有的看,不急.这不像之前的我了.我要淡忘哲了么?这是前兆吧,阿门,我终于有"出头之日"了////

前天完上经星星的诱惑,开始玩起游戏来,虽然是很幼稚白痴的游戏,我却玩得很起劲,也许另有目的,我还是这么玩起来了,我有事没事就看看来我部落格的IP,经常发现有台湾中华电信的IP,有时会在想会不会是禹哲,哈哈,我很白痴竟然会这么想..
.
先贴几张这几天玩得浪漫庄园游戏的截图,有兴趣的来跟我一起玩啊~
游戏下载地址:http://www.leeuu.com/rc/download.htm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原本以为我看了这个MV之后会泪流满面,是我太冷血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为什么我没有听歌的时候那么感动?为什么?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是游走于世間的妖精,
我高傲的看待著身邊的一切,
儘管所有的男人都爲我痴迷,
所有的女人都爲我尖叫,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感謝甘的提供!很漂亮的手錶鏈...

下面是青島的親們辛辛苦苦叠的星星,一共709顆哦,代表了7月9日禹哲榮登艾回一哥,HOHO~

這是裝星星的盒子,外觀很漂亮哦!(日出提供)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来吧来吧,小胖,我们都等你等到白头了,多来内地几个城市签售吧,这样我多几个选择去见你,多一些可能见到你,从现在起我又要勒紧钱袋子,一定不乱花钱了,攒钱去看你.哇卡卡,爱你啊~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爱上你原本是因为你的演技佳,
爱上你的同时却不屑你的音乐,
因为在音乐多元化的今天,
你有一开始的音乐风格真的没什么特色.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为我不想点其他人的名字了,所以我只回答不点名了.阿弥陀佛,善载善载~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静静的躺在他身边,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现在一直在听禹哲的新歌啦,这孩子唱得还挺不错的.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看到搜星网这个新闻报道,真是感动的飚泪啊.下面这段只是其中的一段.

唐禹哲首度出「擊」  「分開以後」掛彩扭傷 
  
「分開以後」MV導演首度安排唐禹哲安鈞燦合作,故事中兩人同樣為地下擊劍手,而戰無不勝的禹哲,因為有深愛的她給予勇氣,讓手中的劍和心中的意志永不後退,但在某次地下決鬥賽中,違逆黑社會老大的指令,禹哲不願意配合演出打假賽,因擊敗飾演對手的安鈞燦,讓動怒的老大命令二十多個小弟,前來圍毆教訓禹哲,深怕女友受到牽連,無奈的禹哲選擇讓兩人分開。一段圍毆的橋段中,遭到二十幾個混混狂毆,禹哲不僅因此扭到腳踝,還犯血光之災,禹哲首度合作的安鈞燦,也不禁佩服他的敬業演出。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的名字
  • 請輸入密碼:
       昨晚腦海里留著一抹鬼鳳的紅色睡去,早上鬧鐘早早的響起,卻不願意起床,好不容易的周末哎...可是今天還有任務,哎,小胖的禮物還是個問題.要出門解决啊.不情願的爬起來,胡亂扒了兩口,便出門了.
      要買什么呢?鐲子?太沒新意了...還是先看看別的.日照的各個大大小小的商店都被我踏了個遍,連俄羅斯商品店跟藏族飾品店我都跑去,我的脚經歷了一天的蹂躪之後也踵了起來,胖胖的像個小地瓜可是還是一無所獲.中途本來有一個念頭出現的,那是一個很欠扁的想法,就是想給小胖買件睡袍的說....我妹甩出一句:你接著把浴巾也一起買著吧...無語了........

     到了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我實在是太累了,都走路抬不起脚來了.嘴裏就在念:我這是爲了甚麽啊,這麽辛苦的跑了一天,我又不跟妳談對象,我這樣至于么?我對我以前男友還沒這麽好過呢?你還真是第一人呢.哎,我真是瘋了...

     你究竟是什么妖孽轉世嘛,把我們蠱惑成這樣....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要聞禹哲在片場最常出現的笑料是什麼?答:當然是不經意閒就睡着。PS:睡姿那是相當的優雅。。。
但是。。。但是這種事情到了某素我身上呢,首先:地點在哪裏呢。答:班車上。其次,時間,早上7點20到7點40分,下午6點十分到6點半。汗!爲何如此具體。。。無語了。

那睡姿呢?分爲兩种:如果我披著頭髮,那就好説。當然是靠在靠背上。這樣比較舒服,可是,要是我把頭髮扎起來,那。。。爲了保持我完美的髮型,我只能坐立地睡了,雖然這樣很辛苦,而且身體的固定性不是很好,很容易被晃下座位,可我還是日漸練成了這門本事。。。

儅我閉上眼睛,在這短短的二十分鐘,我既可以閉目養神補充睡眠,又可以偷偷花痴禹哲,哈哈,(衆人齊道:某素,你中毒不淺。。。)算了,我現在吃解葯也無濟於事了,阿門。。。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説昨天因爲吃太多餅乾,導致今天牙齒隱隱作痛,娘崴,作孽!可憐的某素我每天只能吃素食,稍微吃點帶油的東西就會拉肚子,哎!這下我可真的成爲某素叻,名副其實的素食主義者了。。。
      我會不會真的有點心理不正常了呀,老媽每天為我的婚事費口舌,在我耳邊進行“全身心”的教育,而我卻無動於衷,對談婚論嫁的事情絲毫沒有興趣,我。。。我真的老大不小了,不再是18、19歲的小姑娘了。可是。。。難道在我心裏真的變成男生應該跟男生在一起嗎?OMG!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话说昨天去医院看望了一下亲爱的嫂子跟刚出生的小侄女,挖卡卡,真的暴可爱,小小的脑袋,小小的手,软软的,我都不敢碰她,第一次看到表哥那么幸福的样子,以前老觉得他是个大孩子,一点已婚的样子也没有,不过成为父亲以后那感觉还真是变了野,看他女儿的眼神就不一样了.我还亲眼目睹他给女儿换尿布,哈哈.

      不过因为名字一直没起,老哥还嚷着让我上网查五行,让我帮他闺女起个好名字,哎,对起名字我还真是头痛.今天晚上全家人摆酒庆祝,还不知道怎么跟老哥交代,算了,又不是我女儿.(某素很冷血啊,怎么说那也是你表侄女.........)

       另我抽搐的是,今早一来公司,Open computer之后,一看后援会,挖卡卡,亲爱的项链把爱我的MV放上来了,太棒了,我看了之后简直激动到不行,虽然歌曲一般,但是那MV里禹哲帅帅的样子真的很让我喷血,禹哲终于有了一个象样的MV,而且还有了MV的女主角,虽然那女的不如禹哲好看..........还有阿扣跟宝三参与了MV的拍摄,真的很棒!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啦啦啦,
 

真的很喜歡這對活寶在一起,好般配!
明天就是周日了,我又可以休息一天了,
上班真的好累,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为什么结婚结的那么突然,你六号结婚,我2号晚上才知道.NND,你让我怎么办,你在微山哎!

跟小于打了个电话,也没商量出来个所以然来,郁闷,大家一起去微山去祝贺你吗?天,晕了.

在大学里大家就预言你是第一个结婚的,果然,你神速,可是你怎么也得提前一个月通知我们啊,我们一直以为你要年底才能结,哎!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话说今天忙了一天搬家的工作,终于慢吞吞的爬来,容入DT大家族了.我也成为PIX的一员.
一句话,搬家真辛苦啊,不像人家以前在无名写的,直接可以搬来,我可是一篇一篇挪过来的啊.谁给我锤锤背?禹哲,你可害苦我了.(众人齐道:谁逼你来着..............!!!!!!!!)
先唠叨这些了,话说我这班上的还像样子吗?上班时间干这些!
禹哲,刚看到你的网志,你又开始不自信了,不过这是你第一次发专辑,担心是难免的.加油啦.
你最近真的瘦很多.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