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见到我家男人们了~

目前分類:杂耍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王心凌的新歌MV《迷你电影》,里面的小天好有男人味啊,哦呵呵呵,跟王MM完全不是一搭的,汗!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果酱,就是之前我跟你提起的那则广告,笑死人啦,哈哈哈哈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实问道这款游戏的中心就是围绕着中国五行相吸相克的原理而进行的。

新手任务昨晚后,先去揽山镇外打青蛙跟松树,他们的血值在100+,基本一两下就OVER,最好凡事都要组队打啊,这样得到的经验多。升级快。到4级之后去卧龙破打蛇跟小兔兔。血值基本在三四百。不过有时会出现小BOSS,那就要使用战术,团队合作,拉好自己的血。到7级之后,你就可以去管道南升级了,PS:你如果级别高了,还在那些低级的地方打怪的话,得到的经验是很少很少的,纯属在浪费时间。SO赶快换地打。去管道南之前,你需要去买药。买药后你会发现,你没钱了,你可以去店小二那里跑环挣钱,或者帮忙黄仨儿抓宠物卖钱,就抓些青蛙,松鼠,蛇,兔子之类。你在那里练级的时候就可以顺便抓的。

来到官道南,你会遇到山猫跟猴子,血值基本在五六百吧,升到10级之后,你可以去管道北,那里有野狗跟狐狸,基本在七八百血值。你可以让人带直径到达天墉城,因为十级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你可以去自己的师门拜师学艺了,你可以学习自己师门的法术了,你按CTRL+Q,打开任务列表,按照提示,去找相应的NPC人物,基本会去找天机老人了解双倍时间的事情,然后去找门派使者,他会送你去你自己的师门,到达师门后,别乱走,山上会有老虎跟狼,你现在根本不是它们的对手,你直接进自己的洞里去找童子,跟他哈拉一顿,他会让你帮他去揽山镇找多问道人拿地图,你出去山洞,在洞门口外找到接送童子,点去天墉城,你再按CTRL+W在NPC人物列表里第一个就是车夫,点他,系统会自动把你带到车夫那里,花100文钱来到揽山镇,在多问道人那里拿到地图后,你直接用遁术就可以直接返回师门,PS:你可以把遁术直接拉到F1到F9的快捷键里,方便使用。回到师门后,找到童子,他会给你一些潜能,你就成为**山第三代弟子了“,你可以利用这些潜能在童子那里学习十级的法术。然后再去接送童子那里回到天墉城。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Ladys and gentlemen,

我要展示一下我们日照的方言啦。大家要好好学习哦:
---------------------------------------------------------------------------------

当壤(中间)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来前几天就在纠结死胖子的真实姓名,心里很不爽的说,结果今天一看娱百的禹哲返校记,看到他翻毕业纪念册的时候,就更怀疑了,你看他指着照片介绍的时候,那指头明显的挡住他的名字嘛,只露出9月2日处女座几个字,难道他真的不姓唐吗?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话说可爱扣同学参演才女的MV,里面拿着粉红色吉他跳啊跳,太可爱了,哇咔咔~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还是很疼你的,所以回答了你的问题。orz。。。(另一方面,我恨你,为什么你要锁右键,我不能复制哎!)

但是为了防止恶性循环,这个游戏到我这里为止。我不再传给其他人了。大家要感恩于我。哦呵呵呵。

1.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你!就是你!依,你好狠心!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为之前落落点我相同的问题了,SO,我不再对同一款店名内容的游戏再次回答了。
至于回答,请看这里。
blog.pixnet.net/kellylau1983/post/7579931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嫩嫩的小脸,想咬一口啊,呵呵呵呵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感謝甘的提供!很漂亮的手錶鏈...

下面是青島的親們辛辛苦苦叠的星星,一共709顆哦,代表了7月9日禹哲榮登艾回一哥,HOHO~

這是裝星星的盒子,外觀很漂亮哦!(日出提供)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为我不想点其他人的名字了,所以我只回答不点名了.阿弥陀佛,善载善载~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静静的躺在他身边,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现在一直在听禹哲的新歌啦,这孩子唱得还挺不错的.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看到搜星网这个新闻报道,真是感动的飚泪啊.下面这段只是其中的一段.

唐禹哲首度出「擊」  「分開以後」掛彩扭傷 
  
「分開以後」MV導演首度安排唐禹哲安鈞燦合作,故事中兩人同樣為地下擊劍手,而戰無不勝的禹哲,因為有深愛的她給予勇氣,讓手中的劍和心中的意志永不後退,但在某次地下決鬥賽中,違逆黑社會老大的指令,禹哲不願意配合演出打假賽,因擊敗飾演對手的安鈞燦,讓動怒的老大命令二十多個小弟,前來圍毆教訓禹哲,深怕女友受到牽連,無奈的禹哲選擇讓兩人分開。一段圍毆的橋段中,遭到二十幾個混混狂毆,禹哲不僅因此扭到腳踝,還犯血光之災,禹哲首度合作的安鈞燦,也不禁佩服他的敬業演出。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么可喜可贺的事!我们会越办越好的~(看不清楚的话,可以寸到电脑里再看哦~)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奥运圣火将于2008年7月底来到山东,以下是具体时间表:

  烟台市 2008年7月23日

  威海市 2008年7月23日

  青岛市 2008年7月24日

  日照市 2008年7月24日

  临沂市 2008年7月25日

  曲阜市 2008年7月25日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生活一团糟,没什么好感慨的,发首不错的钢琴曲给大家和自己听吧,心情会舒服很多. 名字是winter ball.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天晚上偶然打到日照某频道上,正播这一部偶像剧,只见那美女给那傻小子"啪"的一记耳光,扇的很是过瘾!比全智贤有过之而无不及.恰恰电视剧的名字更是让我兴奋了一晚上,<谈谈心,恋恋爱>.这不是我大三时看过的一本小说吗?!

当时是小盛的吧,我看了第一页就不想放下了,结果上课的时候直接没听老师在上面说的啥,心里只美滋滋地看我的小说了!
只可惜,当时只看了一本,现在才知道还有第二部,第三部,故事长着呢.只有以后慢慢弥补了.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