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啊,就一睡睡到十点多,因为昨天接到音像店的电话说妖孽的专辑到了。(踹死你,都猴年马月了才到啊!)偶就很RP的去探测情况了。


偶飘到利群商场,就看到妖孽的专辑摆在架子上了,可是一时间却没了购买的热情,一是不像以前那样冲动了,(也许是刚起床的关系,还没开始兴奋。。。)而是这家商场的音乐播放太分散了,并不是统一播放的,很多其他的角落放着自己的歌,郁闷,SO我就没搭理售货员,转了一圈就走了。
我离开这家店的时候想,斜对面的商场里也会有上胖子的专辑吧。虽然没抱很大的希望,可还是奔向了商场的四楼音像区,可是偶那个激动啊,刚一到那里,就看见HLL的胖子在架子上。
      偶问售货员还有几张,她说就这一张了,其他的都被买走了。偶心情就大好啊。
      偶接着问:”这家商场里的音乐是从哪里放出来的啊?“
      她回答我说:“就一楼的总服务台啊!”
      “如果我买了这张,然后送给他们,让她们每天放几首,他们会给我播放吗?”
        那女人笑了笑说:“这很好啊,她们当然会给放!”
        开单结款的时候,她问道:“你认识他哦?”
       偶莞尔一笑,吼吼!说了声谢谢就下楼直奔一楼总服务台了。。。
---------------------------------------------------------------------------------------
      “小姐,你好。请问是这里播放整个商场的歌吗?”
       “对啊,你有什么事?”
        “这是我刚才在四楼买的专辑,能不能麻烦你们放一下他的歌啊?我送给你们了。。。”
         小姐呈现小小惊讶的表情,拿过专辑看了下,说:“唐禹哲?没听说哎。他的歌适合在我们这里放吗?”
        “我觉得挺合适的啊,他的这张专辑都是以抒情歌为主的,很适合在商场里放的。”
          “他是你朋友哦?”
          “当然不是啦,他是台湾人哎。我是他山东后援会的会长啦。”
         “哦,那你推荐我放哪首?”
          我看了一下目录,说“就一、四、七、八好了”
          于是她就撕开了包装,RP的给我放了,于是整歌商场就飘荡着“只欠一句我爱你”了,吼吼。
          “嗯,还挺好的。”她说道。
           偶很高兴.“那就麻烦你们每天放几首啦!”
           “嗯,好的。”

-----------------------------------------------------------------------------
           偶就继续悄悄的在商场里晃,享受着胖子的歌。这种感觉果然跟在家里听不一样。之后她们又放了“吻到一公里之外”。足够了,偶就开心的走掉了。

         I'm so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