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今晚就要跨年了。说真的,2007年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年,我尝试了我前所未有的事情,包括事业,生活方式跟思想都有了很大的不同。
事业篇:
自从2006年夏天我大学毕业以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感慨啊,如今的大学生不值钱了,在找工作期间,我精神上饱受了重大的压力。终于在今年4月初开始了我现在的工作,真不容易啊。由于我学的是法律专业,跟我现在所在的公司完全不对口,所以我要从头学起,其中也免不了磕磕碰碰,但我都坚持下来了,不足总会有,但我不满足现状,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同事之间的微妙关系真的不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相提并论,哪怕是一句玩笑话,说不定都会惹到对方,所以我都很谨慎的做事。还好,现在我与同事、上级之间的关系搞得还不错,呵呵,希望来年会更好吧!
亲情篇:
说到这方面,我真的很内疚。从今年一开始我的脾气就变得很不好,经常大吵大闹,弄的父母很生气。也许其中也因为掺杂了很多其他因素,我才会变得脾气暴躁。谁不愿意周围和和乐乐的呢。也许因为家庭是我休息与放松的地方,所以我才会放归原来的本性,随性了,跟你们大吵大闹。在公司里怎么可能呢,我还得卑躬屈膝呢。不得不收起自己的脾气。总之,我知道在家里跟你们吵闹也是不对的,我明年会努力改正。
爱情篇:
这个方面我真的很词穷。因为我今年根本没遇到过爱情。我都快忘记生活中应该还有爱情的。ORZ。。。相亲到去了几次,可没一次顺心的,SO不提也罢。Pass!(希望明年能遇到我的归宿吧!~)
生活篇:
今年我的生活可真的与以往的二十几年不一样啊,因为我开始“追星”了、、、其实从去年十二月份我就爱上他了,那时的他真的与众不同,也许是因为第一次通过网志的形式来认识一位台湾艺人,而且网志的内容完全不像一个艺人的口气,而是一位心事重重的网路男孩。那种奇妙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真的很喜欢的感觉。虽然现在早已不复存在。因为他,我第一次参加了后援团追星,第一次认识了那么多同样喜欢你喜欢到疯狂的朋友,第一次买台版的专辑,第一次送艺人东西,第一次管理分会,总之尝试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事情。一年下来,感觉真的很神奇!
 
其他的东西还有很多,一时就想到这么多了,先写到这里吧。2008年再过几小时就要到来了,大家欢庆吧!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