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年关最近就在我的身边,小时候觉得过年好快乐,有好吃的好玩的不用去上学,可以赖床睡懒觉,好幸福。
现在觉得自己好想逃离,不想面对现实的生活,每天浑浑噩噩的,不知所云。越来越觉得自己就是在一天一天等待自己变老,然后离世。生活中没有激情的存在了。我的青春在哪里~

过几天家里可能就要断网了,所以晚上我一般不会在网上了,只能白天在公司里上上网。SO晚上上网的朋友不要想我哦~

今天下午在公司闲来无事就随手描了几个咱们腐女群里好姐妹的名字。(*^__^*) 嘻嘻……~



可能因为是圆珠笔的关系,所以不是很清楚。

昨天休息去跟同学吃了一家韩国料理的东西,第一次吃很新鲜,尤其喜欢那个紫菜包饭啊,不仅看起来漂亮,吃起来也不错,我还偷看到制作的过程,他们做的时候好速度啊,SO娴熟。还吃了石锅拌饭跟浆汤。

本来还想吃炒年糕的,只好下次了。

这几天不知不觉又扔了不少钱,买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由买的这些东西就可以看出我还是女孩心理,不像某些女人那样就知道买衣服,貌似我的钱几乎没花在衣服方面,到底用在了哪里,,,我失忆了。。。

最近估计又会有一批三姑六婆的给我介绍对象,我狂晕啊,为什么我越来越对结婚这事没兴趣了呢,又不好意思拒绝别人的好意。为什么要过年,为什么要长大,我真的对找男人过日子木兴趣啊,神啊,救救我吧~

咳咳咳,喊的好不淑女。言归正传,明天再上一天班就要放年假了,然后初七上班。ORZ。。。。好想去游乐园玩啊,听说潍坊的富华游乐园不错,好想有人陪我去,可惜大学同学都回家过年去了,同龄的同事家里都在乡下,也都回家去了,真的木人一起啊,好郁闷,又要过一个机械式的年了,不住的到人家里去拜年,虚假的客套。人活得真的很累,还是自己窝在被窝里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