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是昨天下午啦,我在我新建的所谓“日照妖精群”里呼吁我们日照的三只靠的比较近的elf小聚一下。地点就在我曾经带过三年的大学城。。。

按照约好的七点钟,我匆匆赶到“约会地点”……因为我提前到了五分钟,(咳咳……跟我约会的人会很幸福哦,因为我一般都不迟到滴)SO,那一只应该还没到。呼叫ING……我问她穿什么衣服,以便辨认。。。人家说,靠感觉去辨认啦、、、T T……搞的这么火星干嘛。。。

2分钟后,电话那头的晶晶从远处位移过来,一眼变辨认出来了,不是仅仅因为我在她qq空间看过她的大概样子,而是更大因素上因为她作为一只要与另外一只妖精见面心理反应后行动上的“不正常”……偷笑ING,不要打我。。。

我们就这么HLL的见面了,像老朋友似的,一点羞涩感也没有,因为另外一只还在公交车上朝我们的方向位移,我们俩就先站在校门口在那抽风……
十分钟后某人到了,虽然当时黑乎乎的了,但她还是一眼看到了我们俩,不正常的我们俩。。。直奔而来。。。于是,三人行,抽的更厉害了,腐啊,色啊,狼嚎啊,响彻日照大学城的上空。。。

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语塞……到后半部分由我提议,大家合张影。。。因为路上不适合合影,而且看起来会很傻,我们就找了家书店,在幽静的楼梯上,并且因为一眼看到宝蓝色的楼梯,决定地点就选这了,虽然后来因为角度的关系,没照出楼梯的蓝。。。



站在我同列的是小毕,后面的是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