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4.JPG  

演唱会结束已经一天半了,心情还是抑制不住的激动。仿佛作了一个很长很美的梦,但是是真实的梦,我的确经历了它。

那晚对于在场的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生难忘的,整齐的应援口号,黑灯之后美丽的蓝色海洋,HLL的各家海报跟灯牌。都好炫目。

 DSC00332.JPG

你们的出场激荡了我们每个人的心。我们的爱化作最强大的尖叫声回荡在整个现场。

我的眼睛已经完全不够用了,拿着相机的手边出手汗边发抖…… = =|

嗓音已经完全狼变了,哪里像平时“文静”的偶……

每个人都沸腾了,一起歌唱,一起为粉红尖叫。

当看到公主HLL的眼线时,我知道我已经完蛋了。

本来下午的时候体力已经不行了,

可是一看到他们,身体的潜能立刻激发出来,

完全一兴奋癫狂的激烈份子~~

家长们来了14名,RP的是当晚是恩赫妈妈的生日,全场一起大合唱生日快乐歌。好乖~

我们终于一起合唱了marry u……

看到唱卢森堡时癫狂的茄子大人 = =|

晟敏的吉他装好美,宝贝,你绝对是美人,真的……

始源你敲鼓的时候也好帅,被茄子“撕票”的时候更亮眼……

公主,你身上的美丽光环映射到每个人的眼里,你是绚丽的……

基范,你的呐喊声,我们的“kimkibum”是呼应的……

小海,你向我们挥手,我也激动的狂甩荧光棒……

庚子,在自己国家的演唱会很兴奋吧,尤其庚妈也在现场……

老特,你的白色裙裙好漂亮,你真的是天使……

大云,你好淘气,故意用手“砍”小旭的脖子,颤音原来是这么产生的……

奎贤啊,你的黑色衬衫装+你的腐笑,让在场每个人都被你迷惑着……

小萌啊,你越来越可爱了,收拢好你小毛驴的后蹄哦,哈哈哈……

神童,你真的瘦了,最近也越来越自恋了,不要太可爱哦……

赫在啊(为嘛最后差点忘记写你……),被成员们包裹起来的感觉好么?

 

真的中了他们的毒了,在场的每个人都是被震撼的,如此完美的演唱会,今生难忘。怎么办,好想他们~真想再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这次跟果酱在认识两年的时候坐在一起看演唱会,真的很圆满。老天是爱我的……

我会加倍的爱你们。

SJ是最棒的,

妖精们是最可爱的

我会更加的爱你们,

期待你们三辑的完美回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