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气异常暴躁,几乎每天都是在和别人的咆哮中度过.愈演愈烈.结果也把自己的心情搞得很糟糕.陷入极度郁闷当中.
 
这几天的天气和我的脾气一样异常火暴,高温不下.我想我还不至于到了更年期吧!那我的青春期实在也太长了吧,好象已经十几年了吧,还真是糟糕的很.总觉得他们不了解我,而实际上恰恰我给了他们另外一个我,我是两面人吗?也许是吧.我会在大人面前呈现另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我,连我都会感觉诧异.于是在听到他们对我的评价之后,顺理成章的生一肚子闷气,心想他们怎么会认为我是那样的人,其实我根本不是!但我却改变不了这一切.因为这一切历史悠久,已经根深蒂固了.
 
所以我也很庆幸没有被他们完全看透,因为被人看透是意见很可怕的事情.在我的世界里有我自己的一份精神世界,谁也别想看到些什么.
 
有时我也在想,我真的和这个世界相容吗?有时觉得相容,有时却不.甚至开始厌恶这个世界.我大部分时间喜欢独处,自娱自乐,到也其乐融融.和一个脾气对不来的人相处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吧.但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交朋友,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来之不拒.高兴起来我会满面红光,手舞足蹈.沉静下来我却又是完全另外一副景象.
 
生活教给我了很多事情,我也知道必须去适应生活,我知道随着时间流逝,我必然会想溪流中的石子一样没有了棱角,成为一颗鹅卵石,只是曾经年轻的我这样思考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