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贵宾来临(是小于了),所以一直没来更新我的小博.每天有人陪伴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感觉家里像多了一个姐妹一样.从前的我吃完晚饭后从来不散步的,小于来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和她走了一大圈,差点脚底磨起了茧子,这可是对于我的减肥愿望是很有帮助的.走回家之后第一件事结果就是问老妈我腿细了没?!
 
昨天我们俩窝在家里一天没下楼,看了一天的少女电视剧,自我感觉很爽,晚上老爸回家一问:今天没出门吗?我哑然... ...于是决定今天来海边溜达溜达(我已经一夏天没来了)
 
 
等待下午太阳不那么热情了,我俩赤手空拳地出发了.经过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我们艰难的来到了世帆基地,人不是很多,有几伙外地游客散落着,突然发现多了几艘游艇,很好奇,就比较起来哪艘好看.
 
走着走着,眼光落到了前方一伙人群,好象还有家伙抗着摄象机耶!镇定一看,天!是市领导带领外宾参观游览,而且人群里冒出的一个影子让我兴奋不已---亲爱的兆前哥哥噎!
 

因为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见他,今天是第一次看见他本人,有点小兴奋!

他们远离了我们的视线,老待在同一个地方也没啥意思,我们就又不远万里来到了万平口,路上车辆一辆接着一辆,道路很是繁忙.这种景象在日照其他街道上是很难看见的吧!(日照计划生育搞的好,人口少,自然车辆就少)
 
来到目的地,远远望去人群一片压着一片,怎么这么多人,他们在家里都待不下去了吗?非得跑出来?(好象也把我自己给说进来了)日照旅游还真搞得好!哎!
 

来到海边不踩踩沙滩,那就算白来!不管我的脚丫子有多丑,我也要脱下鞋子在上面走一走,同时还可以近距离观看身边经过的GG和MM嘛!由于穿的是七分裤,所以也不太敢往水里走,只好装淑女在浅水里走一走,其实心里是着急的很,很想和大海来个深情的拥抱,我已经六年没下水了啊,还真久远!

今天海面上空海鸥很多,有的飞得很低,所以我很担心"天使"的问题.也不知道是天生它们就很懂礼貌还是怎么的,我没有被空袭,沙滩上也无踪迹.看来是我知识浅薄了.

但愿日照以后有更多更好玩地方,同时也要保留自己的本色.我爱我的家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