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有一个固定的手机号给我打骚扰,发短信,搞的我是不厌其烦.这不,刚刚又发来短信,内容如下:
☆还好吧?我想你了!真的!
(我心想,这是哪个无聊的啊,现在的骚扰短信可真是麻烦.于是我狠狠的给他/她回了过去)
◇你奶奶的你究竟谁啊?是个人的话就告诉我你的大名,不然我把你的号码转发给移动!
(等待回复中... ...)
☆你奶奶的!这么没礼貌啊?你姐姐我不理你这个没良心的臭小子了!别怪我无情啊?被别人想也是一种幸福,没想到你...,天天爱你的娜!
(这下我全明白了,原来是发错了!不过细看这里面的话,哎!又是一位痴情女,思念人的滋味可不好受啊!可我的号码为什么被她当成了那个人的号?于是我又回复过去.)
◇妹妹,我想你搞错了吧!我可是女的.
(等待回复中... ...)
☆怎么会呢?这号就是我爱人的号啊?没错啊!我和他一块办的!难道...,不会吧?我说这么长时间不理我了!我这么爱他,难道他欺骗我?我跟他拼命!
(妈呀,别因为我的一句回复就引出人命官司!难道这又是一个负心人?这可真悲哀!我得赶紧劝劝她!)
◇晕死,什么爱人啊.听起来酸不溜啾的!千万别动粗哦.咱也算有缘,要不咱交个朋友吧?
☆你这一说真搞错了!联系不上他,我亲自上门找他去,我没有他,天天饭都不想吃,我真的很爱他!对不起认识你很高兴我上班去了,以后再聊!
看完以后心想,听语气又是一直肠子加风风火火的人物!估计那男的也受够她了,另外也不排除他花心.看来我以后又多了一个倾听爱情故事的渠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