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id-autumn Day!Happy Happy!自打睁开眼就都是好吃的,让我肚子里的馋虫不停的迅速繁殖!凌晨的时候秋蚊子和我最后一搏,耗费了我不少体力,今天一定要补回来.
吃饭早饭后休息了一小会儿,老爸就要我去干爸家给我干妈送晒干的苦瓜,(多喝苦瓜泡的茶水对身体有益哦).我就骑着我的小驴,享受着日光浴来到了干妈家.她家住在五楼,等我爬上去已经累得有点喘了,哎!平时不锻炼就是不行啊!结果她老人家非要留我吃饭不成,还把家里那两位老人也请来了.于是饭间,我的晚霞又浮上我的脸庞!真是没办法!天生的喝酒上脸!没想到干弟弟还漏酒呢,而且是从脸上往外冒,像流汗一般,真是羡慕死人了!再看看人家的身材,一米八七的个头,就是最近可能没怎么锻炼,出来小肚腩了!不要光笑话人家了,自己也要注意呀!
很期待今晚的中秋晚会,原本希望志玲能来主持的,又泡汤了!只是不知道会不会给俺一个惊喜,某人会出现嘛!原来传言某人回出席,但不敢保证!真希望他能出席啊,出来演个小品也好!呵呵!我又在胡思乱想了!
最后祝愿我所有的家人,朋友,亲人中秋快乐,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