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偶然打到日照某频道上,正播这一部偶像剧,只见那美女给那傻小子"啪"的一记耳光,扇的很是过瘾!比全智贤有过之而无不及.恰恰电视剧的名字更是让我兴奋了一晚上,<谈谈心,恋恋爱>.这不是我大三时看过的一本小说吗?!

当时是小盛的吧,我看了第一页就不想放下了,结果上课的时候直接没听老师在上面说的啥,心里只美滋滋地看我的小说了!
只可惜,当时只看了一本,现在才知道还有第二部,第三部,故事长着呢.只有以后慢慢弥补了.
虽然演员比我想象中的逊色了一些,但演的还是挺好看的.男主角很可爱.大家没事的话就看看这部小说吧!很晚了,我先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