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我一直很苦恼,因为没法上网,一开始是怀疑电脑中病毒了,抱去修了几次也没修好,后来才想到是不是线路的问题呢,结果昨晚把主机抱到邻居家一试,嗖地一下就上去了,这下终于真相大白:原来是线路的问题.

      今天一双眼睛只盯着乱的不能再乱的电线瞅,瞅来瞅去,突然发现目标,一处由黑色绝缘胶布紧缠的接线处,是不是这个地方有问题呢?但是我又对这种问题不擅长,怕解决不了问题还弄的更麻烦,于是就眼睁睁的看着电脑继续瘫痪.

      下午的时候,老爸打来电话问电脑的事情.我把我的发现和他一说,他很鼓励的让我试试.挂断电话后,我忐忑的拿起电线,用小刀割开胶布,里面的红线绿线更是让我苦恼,经过我的一番"研究",原来是把粗线换成细线的接线处,于是我就随便捏了一下,再重新打开猫的开关后,奇迹发生了!

      从小我的物理就不咋地(及格的情况很是罕见),这次干成了如此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我今晚肯定是睡不好觉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