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没有写题目,因为实在想不出能总结我今晚心情的词语.昨晚吃饭的时候看娱乐星天地,主持人说某某出车祸,因为我当时正好去开门,没有听清楚,所以也没在意,今天找师傅来修好了电脑(因为又不幸中毒),打开QQ后,突然见QQ新闻挡住了我的视线,我看到了那道新闻标题,玮伦去世了.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事实就是事实,不相信不行了,心里不知怎的有中异样的震惊,说实话,玮伦这种女艺人并不是我喜欢的型,我也只是看过她跟元畅合作的一部<撞球小子>,这实在是让我感觉有点生命的无常和无奈.
晚上吃饭的时候,娱乐星天地又详细播了这一消息,不知怎的我竟有想哭的冲动,但毕竟我在爸妈面前,不能这么冒失吧!我想我有想哭的冲动,并不是因为对玮伦的感情,而是突然感觉生命真的太脆弱了,一条生命怎么可以说消失就消失了呢,这种突然的感情创激是无论任何人都无法一时间接受的了的吧.
让一个人的灵魂这样突然离去时,他/她肯定还有很多事情跟心愿没有完成,或许是跟朋友越好去看电影,或许是自己写的书刚写到一半,或许... ...这一切都在刹那间成为永久的遗憾了.
最后愿我们的美丽天使玮伦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