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天起,我好象有点喜欢下雨了。
她刚开始只是要躲雨吧。

“欢迎光临,喜欢可以试听。”
她有点像是不小心飘进来的,轻轻,淡淡的。
她也没说她要找什么,
就翻翻看看,
好象在陪我顾店。
今天走了很多路吗?

“小姐,”
“哎,你有带伞吗?”
“等我一下哦。”
“挑一支吧。”
“和我猜的一样。”
“等一下。”
“换一支吧。”

“没关系。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你耶?”
“没关系,没关系。你下次有空再还好了。。。”
“恩,你几岁啊?”
“22,哦。。”

“雨停了耶。。。”
会再来吧。。。?
明天,我就22岁了。。。
我对她还是一无所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