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气愤,我今天不管什么口德,什么形象,什么忍耐了,因为你惹到我了,香港狗仔们!
以前早就见识到你们的厉害与荒唐报道,什么阿娇偷拍事件,那不关我的事,但你们是不是不乱写就手痒痒还是怎么着?居然写到我们禹哲头上来了啊!什么NEW MONDAY杂志啊,文汇报的,看看你们写的什么屁话,我看你们那些写稿的人是不是肤浅的看戏太入戏的缘故还是怎么着,人家禹哲没惹到你们吧,干吗把禹哲写的那么有心机似的,什么抢镜,什么为跌倒歌迷按摩抢分,何况那天禹哲还是带病参加活动,你们的心是黑的吗? 
真是气死我了,你们的魔掌还真是无处不在,看看香港娱乐界最近几年的发展,切,那还叫发展吗?简直一塌糊涂.年初的N次颁奖台上港台地区领奖的几乎都被台湾艺人拿下,丢人不丢人!
但是我相信,真正理智是FANS是不会被这些无聊丑陋的八卦报道给带歪的,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思想跟认识,不需要他们狗仔这些无聊的泼墨,就把他们当作路中央的小石子,一脚踢开即可.太垃圾的东西,无须我们过多的理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