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因为看见落叶说希望有个人照顾生病的禹哲,其实想想自己也该考虑自己的下半生了。想念恋爱的滋味了。已经一年没谈恋爱了。

我的Mr.Right又在哪里呢?

一年的时间里似乎已经习惯一个人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我有孤僻症吗?不会,因为还没碰到真正让我幸福的人.

听着小胡同志的歌,还挺有感觉的. 感谢爱过我的那个人.只不过是有缘无分.

还有我爱过的那个人,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是我自己有心无力.


 你还记得一年前
 我们初次约会的那天
 你靠在我左手的肩
 问为什么月亮这么圆
 我说是庆祝我和你见面
 你说我的嘴怎么这么甜
 可是现在的你
 不再像从前
 是什么让我们疏远
 我发现你和我的距离开始越来越远
 感觉不到
 你还在身边
 我只能活在期盼
 回到过去的世界
 坚持到最后一夜
 曾经的一点一点
 支离破碎的画面
 是否和我一样想念
 想念那每一个细节
 你还记得一年前
 我们初次约会的那天
 你靠在我左手的肩
 问为什么月亮这么圆
 我说是庆祝我和你见面
 你说我的嘴怎么这么甜
 可是现在的你
 不再像从前
   是什么让我们疏远
   我发现你和我的距离开始越来越远
 感觉不到
 你还在身边
 我只能活在期盼
 回到过去的世界
 坚持到最后一夜
 曾经的一点一点
 支离破碎的画面
 是否和我一样想念
 想念那每一个细节
 一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