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爱的唐同学,我的眼光还不错哈?
   话说前天晚上,对周董从不正眼瞧的老爸发话了:"你最近是不是把周杰伦给'甩'了?喜欢上那个叫唐禹哲的孩子了?"我一阵脸红,幸亏当时环境比较黑暗,看不太清楚脸,反正我爸一说这话,我一时语噎.随后老爸补上一句"不过,那孩子长得还不错!"于是我心中乐开了花.那话中话就是说,你原来怎么会喜欢上周杰伦那么难看的人呢?呜呼哀哉!~拜托,人家不是喜欢周董,只是喜欢周某的音乐而已.晕啊!~
   第二回合话说我今天在明人指点下来到了某杂志卖点,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当代歌坛>.然后兴高采烈的奔往车管所.大伙看见我拿了一本杂志来,都睁着要看.看到唐同学那里,都说宝宝长的好看,事实证明,我的眼光还是没有偏差的.第二回合又胜利!竖"Y"!
   唐同学啊,你千万别响应的我的那个"更新厌烦反复期"啊!我只是说着玩的,可是好像真像应验似的,你怎么还不更新呢?工作忙不是理由吧?你以前也很忙啊.真的是语塞了吗?没有写博的冲动了吗?距离上次更新时间3月29号2点29分已经很多天了啊!OMG!我不是在给你压力哦.随意就好.
   从奇摩家族上得知,有一群FANS明明看见你停在快车道上还是往你车上趴,害得你不知所措.人出名以后行动真的很不方便啊.希望作为粉丝还是理智些好.做艺人真的很不易啊.
   哎,今天大脑一片混乱,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晕了,说话颠三倒四.最后补充一句,如果看到我突然脾气不好要发火,千万别理我,把我54就好了.我自己也就逐渐调整过来了.大家千万别误会我是更年期哦.我就是这么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