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实在是不想把禹哲的这首歌放上来的,但是莫名的我又这么做了...

因为禹哲的第二首的歌快要出了嘛,

做一下衔接哈...

曲调太普通,歌词太普通,唱风太普通...

我怎么听见有飞石的声音?快闪...

还有那破PPS啊,你可把我害惨了,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你一抽风,结果禹哲的节目就这么一拖再拖的"看不成"了,

任我怎么下载,那破网速还是下不下来.

郁闷哪.

算了,明天就能看土豆了,

土豆,如果你明天再不乖的话,

我就不理你了哦?!

想断我口粮么?天杀的!

算了,不废话了,听歌吧.

禹哲的新歌DEMO,虽然不是本人唱的,但也差不多啦.

最后我还是想再说一句,今天真郁闷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