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见太多无聊的事情,

每天跟无聊的人干着无聊的事情,

自己也溶入无聊的团体.

逐渐写博也成为打发无聊的方式了么?

 

关键是我的确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

所以我还是可以支配一些事情的,

虽然不是很多,

我可以让一群人快乐,

也可以让另一群人悲伤,

我是无可替代的吧...

 

我也很无奈我的这种跳跃性思维,

随心所欲的干着我的喜好,

只是我这匹脱缰的野马,

仍然有一条隐型的绳子在牵引着我,

我可以感觉的出.

但是我不可以喊出它的名字.

 

微笑吧,当你还能微笑的时候...

无聊成就你傻傻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