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哲今天的网志更新真是希奇,好久没以这么放松的方式留言了.先来看留言吧~
下面再来看大家千奇百怪的回复吧,我挑了几个有鲜明特点的几个...想PIA我就PIA吧........
A,话说这位仁妹,禹哲也是人好不?自己当然会洗衣服了.......
B.这个还是上面这位亲的,只是有点...太厉害了,您费心了.致敬!!!!
 

C, 看到这个留言的最后一句,我暴汗!禹哲很穷吗?都没裤子换了...
D,禹哲不胖啦,.(额...我怎么有点心虚的感觉...)只是脸肉了一些吧,还好啦...
 
E,估计是浅颜色的裤子吧...那个什么呼呀吸的,在做人工呼吸吗?


F,额..这位亲刚刚才那位可以一起去给禹哲挑几条裤子啊,不要只提意见啦...
 
G,不准笑!禹哲本来就很忙嘛!忙中带乱是很正常的事!
H,禹哲好可怜,某些人在那里站着说话不腰疼,喊着口号让你加油洗裤子呢...
I,这位美食专家,你在想什么呢?禹哲吃的不是固体的巧克力啦,是喝的,喝的...
J,你....你提醒晚了吧,已经弄脏了........
K,这位亲,你也太激动了吧,一次问了那么多问题,我们家禹哲怎么回答你?
L,这是位强悍的亲........无语了,很具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最后,当然是本尊的留言啦,一共两篇.大家别PIA我哈.
我就这德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