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论坛已经运行一百天了,

一白天里大家从陌生到熟识,

论坛的名气也渐渐上升,

让我们觉得辛苦也值得,

因为大家都有一颗爱哲的心,

这颗滚烫的心让我们聚在一起,

相互关爱...

 艾杜莎的活动,

我只能说我很抱歉,

帮不了你什么,

现在我还没有这样的经济实力,

不过你的台版专辑我一定会购买,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出唱片,

是你梦想的初衷,

饱含了你的心血,

因为我知道做艺人的苦,

也知道你一直都在努力做得更好,

所以我也一直没有离开过你,

一直支持着你,

看着你一天天成熟起来,

脚步变得轻熟起来,

我知道,

你已经渐渐掌握这个圈子的规律了,

于是你似乎也变得不像以前那样放不开了,

这样算好事吧...

你的路会越走越宽广,

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你应该有一套自己的解压办法吧...

小综5号要来上海了,

可是你还没来过内地呢,

好希望你也来内地参加一些活动,

哪怕是上海,

我也会有蠢蠢欲动的想法吧

因为是你,

这是只针对你的特殊吸引力.

这是前无绝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