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更半夜的,我在这里瞎吼什么?真是的.哎,没办法啊.本人就是兴奋啊,在论坛上看到样品跟穿在身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啊.超爽的.还有可爱的会员卡,上面的Q版禹哲,我看了就心动,挖卡卡~
    前些天还这里嚷着想要退出,结果一看到会服就又亢奋了.我... ...我还是待着吧继续.继续效命于后援会.
    话说21号就快来临了,那天是周六,决定了,要给落落打电话的,她到时在活动现我就可以亲耳听见感受到现场的气氛了.呵呵.如果禹哲声音大的话,我还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呢,这跟在网上听到他的声音是不一样的,更具真实感,哈哈~好激动!但愿一切顺利,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