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下午在自恋群聊天的时候,聊到哲的海报,不知道怎么扯的就扯到打印机上,突然间我意识到打印机不就在我办公桌上吗?里面有彩盒的,可以打印禹哲照片的.于是那个兴奋,就到坛子上找了张我大爱的那张绿色衣服的禹哲照,挖卡卡,就看到禹哲一步一步的从打印机的出口处爬出来了,额......怎么说的像贞子似的.
o(∩_∩)o...下面这个就是我的成果罗,我这算不算是乱用公物啊........

    好在昨天你有惊无险,咒死那前面的车主啦,脑子进水了吗?干吗突然急刹车,想害死我们家禹哲吗?唐妈妈也还在车上呢.妈妈的.禹哲的车啊,就这么废了.....但愿禹哲不会因为这次的撞车事件心理上留下阴影.我们都会去给你拜拜,为你祈福的.

 禹哲专辑大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