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啦啦啦,
 

真的很喜歡這對活寶在一起,好般配!
明天就是周日了,我又可以休息一天了,
上班真的好累,
明天去看我剛齣生的小姪女,
聽說長得很可愛,
不愧是我漂亮嫂子的功勞,
有其母必有其女.
長大以後肯定也是個美人,瓦卡卡!

最近真的變好懶,
懶得髮帖
懶得回帖,
懶得回答別人的問題,
總之一切都懶洋洋的,
我變成懶貓了么?

最近真的變得很喜歡偷偷的傻笑,
不知不覺就笑出來了,
也許自從知道这個孩子以來就變成這樣子了吧,
腦海里總是不經意流淌著他跟大東甜蜜的鏡頭,
我中毒太深咯.

還有二十幾天那孩子就要過他23歲的生日了,
臺灣的親好幸福,
可以跟禹哲一起過,

禹哲,
我想見妳!
我十分想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