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天去医院看望了一下亲爱的嫂子跟刚出生的小侄女,挖卡卡,真的暴可爱,小小的脑袋,小小的手,软软的,我都不敢碰她,第一次看到表哥那么幸福的样子,以前老觉得他是个大孩子,一点已婚的样子也没有,不过成为父亲以后那感觉还真是变了野,看他女儿的眼神就不一样了.我还亲眼目睹他给女儿换尿布,哈哈.

      不过因为名字一直没起,老哥还嚷着让我上网查五行,让我帮他闺女起个好名字,哎,对起名字我还真是头痛.今天晚上全家人摆酒庆祝,还不知道怎么跟老哥交代,算了,又不是我女儿.(某素很冷血啊,怎么说那也是你表侄女.........)

       另我抽搐的是,今早一来公司,Open computer之后,一看后援会,挖卡卡,亲爱的项链把爱我的MV放上来了,太棒了,我看了之后简直激动到不行,虽然歌曲一般,但是那MV里禹哲帅帅的样子真的很让我喷血,禹哲终于有了一个象样的MV,而且还有了MV的女主角,虽然那女的不如禹哲好看..........还有阿扣跟宝三参与了MV的拍摄,真的很棒!

       PS;昨晚跟他们一起吃饭时,说到血型,我还一直没弄明白自己的血型呢,所以罗,下班后去医院查血型去,就这样.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