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腦海里留著一抹鬼鳳的紅色睡去,早上鬧鐘早早的響起,卻不願意起床,好不容易的周末哎...可是今天還有任務,哎,小胖的禮物還是個問題.要出門解决啊.不情願的爬起來,胡亂扒了兩口,便出門了.
      要買什么呢?鐲子?太沒新意了...還是先看看別的.日照的各個大大小小的商店都被我踏了個遍,連俄羅斯商品店跟藏族飾品店我都跑去,我的脚經歷了一天的蹂躪之後也踵了起來,胖胖的像個小地瓜可是還是一無所獲.中途本來有一個念頭出現的,那是一個很欠扁的想法,就是想給小胖買件睡袍的說....我妹甩出一句:你接著把浴巾也一起買著吧...無語了........

     到了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我實在是太累了,都走路抬不起脚來了.嘴裏就在念:我這是爲了甚麽啊,這麽辛苦的跑了一天,我又不跟妳談對象,我這樣至于么?我對我以前男友還沒這麽好過呢?你還真是第一人呢.哎,我真是瘋了...

     你究竟是什么妖孽轉世嘛,把我們蠱惑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