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很疼你的,所以回答了你的问题。orz。。。(另一方面,我恨你,为什么你要锁右键,我不能复制哎!)

但是为了防止恶性循环,这个游戏到我这里为止。我不再传给其他人了。大家要感恩于我。哦呵呵呵。

1.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你!就是你!依,你好狠心!

2.2008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成为富婆!我爱你,钱先生!我是你的头号粉丝!(PS:有了钱,就可以完成其他的梦想啦,当然这其中包括见到小胖了,哦呵呵)

3.你会毫无保留相信你的朋友么?为什么?
我不会毫无保留的相信任何人!我是理性的!别问我为什么!我天生就是这样的!

4.你觉得自己漂亮或者帅吗?
难道你对我的外在有质疑吗?

5.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反感?你喜欢暧昧的感觉吗?
毛孔粗大,油性皮肤,没素质,谈吐低下,小心眼的男的吧!目前暂时就想到这些形容词!
不喜欢!


6.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自尊!金钱!人权!

7.你对自己满意吗?
不是很满意!不过还好!

8.你有未来的奋斗目标吗?
应该有吧。我正在努力!

9.什么时候你觉得最快乐?
中头等彩票的时候!

10.你的理想伴侣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
暂时没想起来!以后再问。。。

11.什么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能从客观的角度把我从偏见的错误上拉回来的人!

12.最近最让你迷茫的事情是什么?
我为什么活着?话说,这是一个很沉重的问题!历史悠久了。。。

13.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你会为她(他)做什么?
我会去逛街吧~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她想干什么,我就去陪她干什么。。。

14.哪种类型的同性朋友你最欣赏?
了解我,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15.你经常处于一种什么状态?
死人+狮吼状态!

16.如果能够再来一次你还愿意做你自己吗?为什么?
我愿意。因为我想让自己的人生变换一次活法。

17.如果可以选择,你会想比你的爱人先死还是死在他(她)之后呢?
你好俗啊,这种烂问题还拿出来问?拒答!

18.当理智与情感发生碰撞时,你会怎么做?
你让我去死吧!

19.请说出点你名的人在你印象中是什么样的人?
本来是很CJ的小女孩,可是现在变了,你变成腹黑小魔女了!

20.你觉得我是什么动物?自己又是什么动物?
你是猫!我是美女!哦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