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冬至,是我们这里上坟,吃饺子的日子。

晚饭后却突然接到娜娜的电话,说她们一群人在某饭店吃饺子呢,让我赶快去,好多同学都在。是啊,自从毕业后,还没见过面呢,一年半了吧,虽然在同一个城市工作。

夜色已暗,我匆匆的赶到那里。阔别已久的老同学,一见面当然是一顿寒暄。问长问短,扯东扯西。好不热闹。

小代同学,你大老远的从岚山赶来,真是很意外的,你还是那样活泼可爱。
这位赵同学,你也锻炼一下你的身体啊,体重不要再上涨啦,嘴还是那么贫啊。
老冯同学,你还是那样内敛绅士,你也放开一点嘛。、、、

久违熟悉的面孔,今晚又摆在我面前,还有一个半路杀出来却不来聚会的家伙,我们用电话轮圈邀请你来你都不给面子,一点都不想念我们么?狠心的家伙。。。

简单吃了个饭,照了几张相。偶们就去唱K。我的嗓音还是那样低沉,某于同学,你跟我一起唱的时候,能不能跟上节拍的唱啊。郁闷死,呵呵呵,不过我是很爱你的,么么。小代同学啊,平时的时候真看不出来啊,你高音可以跟阿信抗衡啦,SO high的说,偶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唱的时候偶很不HD 的点了两首那个神经病的歌,分开以后跟最爱还是你,还真是低沉的歌,没气氛的歌,以后我再也不在KTV里唱你的歌了,忒没气氛了,没气氛。。。

偶本来想早回家的,可是偶亲爱的赵同学竟然定了三个小时的房,木办法,偶又不能半路逃跑,那就太不给面子了。就这样唱到十一点,额,,偶的淑女形象啊,让门卫大哥看到了,心想,这孩子不学好了啊、、、、偶很CJ的,偶很CJ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