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凉爽的一天,但我却像刚从绑着的麻袋里出来一样,伸不开拳脚.我是属于夜猫型的人,自然白天就懒洋洋的,这样的我在这样的天气里遇上一个精明干练的人是何等的不协调,甚至形成强烈的反差.我和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大多数时间是寂静.她也很无奈,老是不停地打电话,和莫名其妙的人聊着莫名其妙的天.
 
万进来了,要我去帮他打印一份文件,结果他翻腾了半天,说:哦,不用打了,还有一份.我晕菜!转身离开我去了厕所.
 
中午下班前,万去了连云港,我没去.所以下午一个人呆做在那里没事干.突然想到户口的事情.应该去办一下了吧.
 
到了派出所,一推门,哇噻!好多人,我可不是甘愿等待的人,在争先办理的间隙里,我知道了在这群人里有一个刚刑满释放的家伙,就忍不住往那里看了一眼,好家伙,眼球突出的人物,跟龙勃罗梭的生来犯罪人理论很吻合.
 
结果因为缺少三样文件,明天还得去一次.
 
秋老虎还真是厉害!奇特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