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连下了几次雨,顿时觉得凉爽许多.突然间不知该穿什么衣服了.前几天去把头发给剪短了,感觉清爽了(但越看越觉得剪得差劲,以后不去那家店了),说起理发,让我想到了给我剪头发的那个帅小伙,长得很像一个人(废话,难道还像一个鬼吗?)我猛得想起来了,但是不知道那个演员的名字,就是山口百惠的老公,很有感觉,于是我不停的偷瞄他,也不管我的发型了,于是乎任他摆布,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懊恼不已啊!
 
在夏天炎热的时候我会想起冬天的好,可是对我来说,这句话反过来就不会发生,因为在夏天我的肥肉会外露,真是难看,冬天就不一样了,用长外套一遮就啥也看不见了!
还有一件事值得庆幸的是,对于好男儿活动,我向来是只用眼不动手,我绝对不给他们发短信支持他们,反正支不支持都一样,我可不想让东方卫视赚我的钱!
 
这几天实在是无聊,也不知道说什么的好,就上来胡乱发一顿牢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