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时间我的电脑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没有网络的日子我的感受差不多也是如此.
 
周大爷发新唱片了,很高兴,估计有要差不多大街小巷放他的歌了吧,真的如此,像他曾经说过的:2000年到2005年是他的时代.希望不止这五年,下个五年也是.
 
上一次我写的很短,只有一句话, 这是有原因的:因为上次是在网吧里写的,可想而知.在那种环境里根本没法写博客嘛!所以只草草写了一句话:
由于一直饱受美食的诱惑,加上我懒得锻炼身体,使得我身体里的脂肪分子毫不响应计划生育的号召,猛增ING,结果那天天气变冷,我一穿裤子,天哪!好象青天霹雳,我竟然穿不上了!!!
所以我说我很受打击,决心要减肥ING!
大家祝福我成功吧!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