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心情一直很沉重,
因为用了四年的QQ丢了,
很心疼,却又不想把它找回来,
心情很复杂.
 
四年的时间,QQ帮我交了很多朋友,
有真诚的,也有虚伪的,
从四年前的懵懂女孩,
对周围的新鲜事物充满好奇,
到四年后的我,
蜷缩在自己的角落里,
孤僻蛮横,不想与人交流.
 
随着QQ级别的升高,
我的冷漠也开始生长,
以前上线,现在隐身,
只把开启它当成一种习惯,
聊天从我的生活中退去,
面对小小的头像,
我无从开口,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
 
到头来它只不过是一种虚拟的事物,
丢了它我照样生活的挺好,
很多东西可以代替它,
只不过我对它也是有感情的,
就把它当作一种回忆吧!
充斥着酸甜苦辣的回忆故事,
只是偶尔苦笑着:
百年后我的财产清单里本来可以有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