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哎,我又狼狈的从隔壁帖吧爬过来了,总算还没忘记自己的窝.呵呵.
最近中毒太深,以至于成了莫名其妙的腐女.痛定思痛,认真总结之后,发现本小姐有了如下病症:
 
NO.1:为了给帖吧盖楼(也就是唐禹哲吧),每天晚上坚持抗战到12点后,努力把每座楼盖带十层以上.汗死!等到十二点之后,再观看和帖吧亲门共同抗战的成果,也就是看帖吧排名.结果,造成了我黑白颠倒的局面,早上约莫十点之后才会起床,然后再坚持作战.........
 
NO.2: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一百米冲刺的速度打开禹哲的部落格,看他有没有更新.!哎,都这把年纪了,我还有这份心,真是值得嘉奖.Plus:土豆网是我获取禹哲视频信息的重要资源,有禹哲的几乎都被我看烂了.总而言之,每次上网的中心内容就是寻找哲的最新信息了.这严重导致我的大脑神经细胞呈单方向发展,哎,要成为花痴型人物了!
 
NO.3:因为每天大部分时间趴在电脑前,结果导致俺本来粉嫩的皮肤变成了热情的沙漠,皮肤严重缺水,都开始起皮了,哎,可悲的人儿啊!不过为了哲,俺不后悔,加强皮肤的保养就OK啦!
 
言而总之,总而言之,我就暂时总结出以上三点症状,若以后症状有所加重,我会带病再补充上,先写到这里吧,先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