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被分成了兩段,
只因爲主人的一時大意;
 
當年,我靜靜的躺在精品店的橱櫃里,
陪朋友來逛店的主人發現了我,
她甚是喜歡我,
因爲我是白羊墜,
和主人的星座相同,
從此我和她相依相伴...
 
主人心情好的時候,
會把我輕輕的戴在她的胸前,
這時我就會聽到她的心跳聲,
感受她的溫暖;
感覺好幸福~
 
直到三年后,我發現
這一段日子的主人好像在尋找甚麽,
後來我知道了:
她有了一個偶像,
一個很喜歡戴D字項鏈的他;
于是她也瘋狂尋找這種鏈子,
但事不隨願,
周遭沒有賣這種鏈子的商店.
 
我有種要被取代的危機感,
心情跌倒穀底;
我不知道應該怎麽挽回主人的寵愛,
我失望極了,
反正主人已經不再愛我了,
所以我... ...
 
如今我的身體已成兩半,
看著主人眼中流露出的惋惜,
我知道我干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畢竟我們已經相處三年,
但時間不可回流,
我只有安靜的又一次躺在角落里,
接受自作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