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中午休息的时候,跟一起学车的女孩一起去市里看看<当代歌坛>有没有来,结果呼啦啦跑去,一问老板,结果上次买到的只是他那里临时有的,他平常并不卖<当代歌坛>,郁闷死了,因为中午时间紧促,所以只好无功而返.

    下午练车的时候因为教练忘记给车加油了,所以没跑几圈就下课了.心想跟朋友一起去买个帽子戴吧,太阳逐渐越来越晒了.就来到海纳那边的精品店.刚到门口,就有一种幸福笼罩全身的预感,因为店里在放TANK 的歌,是那首<花样>里的<懂了>,真好听,我来到项链那区,蒙的,我呆住了,D字项链哎,我寻了N年的D字项链啊,老天真是有眼啊,没辜负我这多日来的痛苦搜找,终于让我找到了.我那个激动啊,但是又不能尖叫,我也不管价格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而且只有一条.机不再失,失不再来.

    后来朋友问我为什么选D字?我说有特别意义啊!结果她还以为是为了我喜欢的什么人似的.我就告诉她是因为我喜欢的偶像.叫唐禹哲.谁知她一听,说,是不是就是演终极一班的那个雷克斯的那个帅哥?我一听,激动坏了,遇到欣赏禹哲的人了,我激动的差点把她摇了起来.呵呵.她接着说,我原来看的时候,还特意去网上查了查他的名字.感动啊!~

    晚上回来对着项链发呆,因为是两层,像是毛衣链似的.我就寻思着怎么把它改一改,但又怕改坏了.最终还是搬来钳子,剪刀.动起手来,结果很简单嘛,搞定了:把多余的C字去掉,再把链子截短一些,OK啦!心里那个美啊,现在正戴着它呢.哈哈!~

   我也逐渐成为Shining一族了,哈哈!!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