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我天生就有这毛病吗?自恋的了不得.又不是什么绝世美女.
   谁来打击一下我啊,让我暂时消退一下"病情".
   也许现在自恋流行吧?!每个人都有或多或少的自恋,记得高中时我们敬爱的徐大班长每天镜子梳子鞋油鞋刷的不离手,我们女生整理头发都管他要梳子,.也许他就是当年的典范吧!~
   那天晚饭后跟老妈一起出去散步,有几个男的回头看我,被我妈发现了.告诉了我,于是我就毫不羞耻的自夸起来,差点我妈没被我渗死...(我的娘来,我怎么生了一个这样的闺女?她当时应该是这么想的吧?)
   大学的时候,住四人间的时候,我们几个女人闲没事就端着镜子照自己的模样,差点镜子就要罢工了.某人一边看还一边跟我们说,其实我长得也不丑哈?我们三个差点又把镜子给摔了...!!!
   也许大学时期的互相晕染,把我骨子里的自恋潜质充分挖掘出来,现在一发不可收拾了.可是,不行了啊,一年比一年老了,再这么下去,会被人鄙视的.老妖精一个了.还自恋个啥?泪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