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自己的这句话:喜欢你已成定局...
 
这几天又到了"更新厌烦反复期"了,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但是又不能撩笔不写了.于是又艰难的爬了上来,为难的写了这么几句.
 
每年到了春天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没衣服穿,(其实是每个季节都觉得如此...)于是就去买衣服,结果本来就挺累的,加上逛了两小时,就更不成一体了.中途发现一件红条长袖T恤,前面带一点图案的那种,跟DT的那件好像哦,本来想说可以跟哲哲穿情侣装好幸福,结果那件衣服销路太好,只剩那么一件了,还是小号的,晕死,真想撞墙!还是放弃吧!又是又去了另一个商店,就在我逛了两小时一无所获时,又发现一件雷同的,只不过我穿红色不怎么好看,还是换成兰色的吧...郁闷哪.结果买回来怎么看怎么像海军服...莫名其妙中...不过上面有条金色的链子挺好玩.(就这么着吧...)
 
貌似我前几天买的一件衣服上面也有链子,我怎么了?喜欢上天花乱坠的东西了么?
而且我好象也越来越喜欢金色的东西了...接着莫名其妙中...
(禹哲,你这个小东西,你的世界会越来越精彩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