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写东西了,不知道该写啥.
   今晚心情有点High,没有原由,或许也有原因,我现在应该狂舞还是暴唱哪?哈哈...不,我那些都不想,我想穿上时装走T台,哈哈,从小就喜欢时尚类的东西,只可惜身材欠缺啊,而且也只是吃青春饭的职业吧,哎,设计师?我也有想过哦.可谁知道这世上命运的转折真的是一点预兆也没有的.小时候的梦想是时尚界,大学里学的是法律,现在呢则是跟金属打交道,哎!我还真是复合型人才呢...

    干干,你好可爱,我渐渐喜欢上这个角色了,虽然还不知道禹哲是如何诠释这个角色的,但我相信你的演技的.虽然某些人因此很受刺激,还迟迟不能忘怀小雷跟小南,但是干干真的很不错呢.都爱都爱哈....

    话说下面这张禹哲的摄影作品,(感谢某扣做MODEL哦...)半年前我就发现了,只是一时没收藏,再去找的时候就找不到了,今晚才又重新回到我身边,汗!

那个...还真是有意境呢...

只是阿扣这孩子,没事做了么?做节目就做节目呗,拍这张能激发人家同人女想象力的照片干吗?冤孽啊...(图中只是他们拍花样热情贺新年节目中禹哲打壁球时的情景,大家不要想歪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