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梦好奇怪,
我怎么会梦到他,
一个初中时期隔壁班的男生,
甚至连一句话都没说过的人,
却莫明的出现在我的梦里,
他跟我一初中男同学一起,
那男生欺负我,
他在一边看着也没说什么,
我本来想走了算了,
不必理会那种人.
但是我却气不过,
凭什么被他欺负,
索性回头来吼他,
还真是立杆见影,
我那同学被我吓的不知所措,无语了...
没想到我也有这么BH的一面吧.
成功后,我转身离去,
没走几步,
那个"不相识"的男生追上来,
却要跟我搭讪,
他是那种很秀气的男生,
不是很爱说话,
"你还好吧?"
我惊叹,无语...
他却牵起我的手,
我慌了,挣脱他的手,
只是浅浅对他笑了笑,摇了摇头,
转身离去,
因为我的最爱只有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