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禹哲在片場最常出現的笑料是什麼?答:當然是不經意閒就睡着。PS:睡姿那是相當的優雅。。。
但是。。。但是這種事情到了某素我身上呢,首先:地點在哪裏呢。答:班車上。其次,時間,早上7點20到7點40分,下午6點十分到6點半。汗!爲何如此具體。。。無語了。

那睡姿呢?分爲兩种:如果我披著頭髮,那就好説。當然是靠在靠背上。這樣比較舒服,可是,要是我把頭髮扎起來,那。。。爲了保持我完美的髮型,我只能坐立地睡了,雖然這樣很辛苦,而且身體的固定性不是很好,很容易被晃下座位,可我還是日漸練成了這門本事。。。

儅我閉上眼睛,在這短短的二十分鐘,我既可以閉目養神補充睡眠,又可以偷偷花痴禹哲,哈哈,(衆人齊道:某素,你中毒不淺。。。)算了,我現在吃解葯也無濟於事了,阿門。。。

再過一會就要下班了,我就又可以睡覺了。。。飃走~

回頭再說一句,今晚繼續看終極一家第二集,瓦卡卡,禹哲,你繼續給我露,哈哈~鬼鳳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