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是什么音乐?

还是很爱你,
还是忘不了你,
尽管我做了很多努力,
但仍无济于事,
你的地位怎么可能跟那些琐事相提并论,
你是特别的,
你是无可替代的,
虽然你仍然遥不可及,
伸手抓到的只是空气,
尽管眼眶已经湿润直至侵湿了脸夹.

我该怎么办,
放纵自己去喜欢一个人,
真的后果是深深的爱上他,
但是你是不可以爱的,
爱上你的后果很大程度上只是更多的受伤吧,
可是心里没了你,
我还剩下什么,
什么也没了,
我的感情世界将一片空白,
爱情这个东西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再次发生的,
我不清楚我对你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性质的,
也许是传说中的第四种情感.
我该爱你么?到底该不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