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句话不知道喊了多少次了,但是这次还是要喊:我要学会忘记你,死胖子!
     上海我不去了,我才不要做那么冲动的事情!就算有再多的人见过你,和你握过手,被你抱过,我都不稀罕!决定从此54你!
      从明晚开始我就要去报班学瑜伽了,渐渐用另一种生活方式取代去深入胖子的生活。补充一句,死胖子你的屎坨头什么时候剪下?
     PS:今晚逛商店的时候貌似碰到一位蜜糖哦,至少是一位东唐迷吧~哦也!
我无良的居然跟胖子出现在同一个页面上,我自找PIA, 我竟然比胖子丑了那么多,泪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a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